小龙包

不想努力了的百合写手,日常断更,更新随缘,谢谢喜欢~

惊喜(小甜饼)

惊喜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能够继续留在舞台的三位旁听生,第一位……蒋申,三百零一票!”结果公布,蒋申露出了浅浅的笑,而另一边的孟美岐却是激动的尖叫跳起,嘴角藏不住的笑。我的小呆一直默默付出的努力,大家都是能够看到的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 从舞台下来,蒋申看见早就等着自己的,笑盈盈的孟美岐,忍不住露出软软的笑意,走过去扑到了她的怀里。“我做到了,我还能够陪在你身边了。”蒋申眼眶有点湿润,喃喃道。孟美岐宠溺的揉了揉怀中人儿的小脑袋,“我的小哭包别再哭啦,现在不是应该笑笑嘛?”满意的看着小家伙逐渐露出的笑意。“好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洗了个热水澡,擦了擦头发,蒋申听见了外面的敲门声,站起身去开门,门外是孟美岐笑盈盈的面容。“唉?怎么啦美岐?”蒋申呆愣愣的看着她,模样可爱极了。孟美岐伸手牵过她的手,“跟我来。”掌心传递过来的温度,让蒋申的脸颊飘上一抹红晕,却是任由对方拉着自己离开房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把这个戴上,等会带你去个地方。”孟美岐笑盈盈的将眼罩给蒋申戴上,呆愣愣的蒋申只好握紧了孟美岐的手,无措的跟着她的脚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睁开眼吧,我的小呆。”孟美岐温柔的开口,蒋申缓缓睁开眼,是精心布置过的房间,房间是笑盈盈的小七等人。“祝贺我们的呆比回来~美岐说了让我们先不告诉你,说是要给你举办一个派对,看,我们都准备好了哦!”小七笑着凑过去踮起脚摸了摸蒋申的头,“那么各位,派对开始咯~”房间里的大家欢呼一声,音乐声响起。
          孟美岐嘴角扬起笑意,看了看身边傻乎乎的蒋申,笑着把她搂进怀里,“惊喜哦,喜欢吗?”蒋申撇了撇嘴,看上去又要哭了的样子,孟美岐赶紧捏了捏她的鼻尖,小声道,“别哭了啊我的小哭包,再哭就不好看了啊~”蒋申吸了吸鼻子,嘟囔道,“只是被吓到了而已……才没有觉得惊喜呢……”孟美岐也只是笑笑,“那我们今天的主角小公主,和大家一起嗨起来吧~”
          孟美岐正要带着蒋申加入嗨起来的队伍,却被蒋申轻轻拉了过来,回过头,一个微凉柔软的唇附在了她的唇瓣上。愣神间,那个小家伙却是轻笑着松开她,“能够看见你也露出这样子的表情,我很开心~”说着,加入了小七等人的行列。孟美岐眨巴着眼,轻笑着摸了摸唇瓣。 
          到底是谁给谁的惊喜呢……反正结果都不差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