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龙包

不想努力了的百合写手,日常断更,更新随缘,谢谢喜欢~

思考了很多写给媳妇的话

其实,我这个人笨手笨脚,还不明白怎么安慰人,也不太明白别人的心思。我在感情方面,是个傻子,笨拙的用自己的方式去喜欢一个自己真心爱着的人,方式可能会让那个人会觉得有些别扭……但我相信我是个很专情的人,碰上了我的真爱,我会用这辈子的力气对她好。知道吗,你就是我决定一辈子爱下去的姑娘。
 
这次事情,让我真的觉得我还是不够了解你,但是更让我下定决心去守护你……别怕,这些都会过去的,让我留在你身边好么?我不是男孩子,没有特别多的力量,我只是个平凡而普通的女孩,但是我对你的喜欢是真心真意的喜欢,对你说的话全部都是我心里真实的想法。

亲爱的丫头,我只是希望我能分担你心里痛苦的地方,虽然不能够完全帮助你,但,两个人总比一个人承受要好得多。

无论如何,你都是我心里最爱的傻瓜……

(无论酸甜苦辣,还是怎样的日子,我不会放弃她,我心里只有她一个人,我的世界,只需要她一个人就够了)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