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龙包

不想努力了的百合写手,日常断更,更新随缘,谢谢喜欢~

5.20快乐~

5.20快乐~

花乔

          还在被窝熟睡的花木兰隐约闻到了厨房飘来的香味,花木兰坐起身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披上外套,蹑手蹑脚的溜进厨房,从背后抱住了恋人的腰,将脑袋轻轻搭在乔莹肩上。“早安,亲爱的。”乔莹偏过头看着恋人小奶狗一样的眼神,嘴角轻扬,温柔的腾出手揉了揉她的脑袋,“早安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花木兰看着认真做着早餐的乔莹,忍不住凑上去亲吻她的脸蛋,轻笑着离开,满意的听着乔莹有些羞恼的嗔怪,她当然留意到,自己恋人发红的耳尖,真的太可爱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花木兰稍微刷了刷手机,这才醒悟到今天是5.20号…… 眨巴着眼,花木兰若有所思的托着下巴,思索着什么。“吃饭了哦,在想什么呢,傻瓜?”乔莹将早餐放在桌子上,有些好笑的看着傻傻发呆的花木兰,戳了戳她的脸颊。花木兰伸手将乔莹搂进自己怀中,吻了吻恋人柔软的唇瓣,许久,眼眸清亮,“亲爱的,今天的家务不用管了,全部交给我就好。”看见乔莹迷惑的眼神,花木兰笑着吻着她的脸颊,“5.20快乐,亲爱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乔莹看着她的眼神更加温柔,搂住她的脖子,主动献上绵长温柔的吻,“傻瓜,最喜欢你了。”虽然自己的恋人是块大木头,但谁让自己那么喜欢她啊……今后的岁月,愿与你一同走到世界尽头。

露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貂蝉有些生自己家露娜的气,今天可是5.20,别人的女朋友都已经收到满满的惊喜了,可是自己家的那个傻子却一点反应都没有,总不能直接拽着她告诉她今天是什么日子吧……貂蝉才不会傻到这么说出口呢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今天公司有点事,可能会晚一点回家,抱歉了啊小蝉。”看见露娜发过来的短信,貂蝉委屈的关上手机眼圈也红了起来。本想着和露娜一起进行烛光晚餐的……这下子,所有美好的愿望全部化为泡影。貂蝉揉了揉眼眶,趴在桌上委屈的哭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叮咚!”也不知过了多久,门铃声响起,貂蝉揉了揉眼睛,站起身去开门。让貂蝉愣神的是,那个让她几乎生了一天闷气的呆子手里抱着玫瑰花,身边放着装有貂蝉之前一直很喜欢的衣裙的袋子,还有的礼物等等,全部都是貂蝉喜欢的东西。露娜挠了挠头,露出傻傻的笑意,“是想给蝉儿一个惊喜的……瞒着蝉儿不好意思了呢,5.20快乐,蝉儿,我爱你。”却被貂蝉紧紧抱住,胸口传来湿润的感觉。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5.20快乐,我的傻子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别哭啊我的小家伙,以后整个王者峡谷的蓝爸爸我都给你好不好,乖,不哭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最喜欢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论蓝爸爸的重要性……

双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甄姬有些郁闷,今天是5.20,自己却想不到要给昭君一个什么样的惊喜比较好……往常总是被自己的恋人感动的泪眼汪汪的,甄姬觉得这样下去可不行,自己也要有一次感动到昭君的惊喜才行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……要感动到王昭君这个冰美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,毕竟王昭君可是全峡谷最淡定的大姐大……简单来说,就是姐姐我什么大场面没见过……甄姬无奈,只好求助自己的好友们。安琪拉思索片刻,认真的拍了拍甄姬的肩膀,“这样吧,甄姬你自己动手进行一次烹饪,尝试自己亲手做的点心送给你家的冰美人,也许效果会比较好哦。放心吧,不行我可以教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安琪拉本以为……甄姬当然是属于贤妻良母型的软妹子,学起烹饪来自然没什么问题。好吧,安琪拉觉得真的是自己想多了……整个厨房一团糟,而她也不好说甄姬什么……第一甄姬要是哭起来那情况就更完蛋了,第二,要是被王昭君知道她们弄哭了甄姬……怕是今日多几座冰雕。只能耐着性子一点点重新来过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家的王昭君看见了靠在沙发上沉沉睡去的甄姬,露出无奈又温柔的神色,她将早就就准备好的礼物轻轻放在桌上,却发现桌上多了一个盒子,她好奇的准备打开,边上多了张纸条。盒子打开,里面是有些别扭的蛋糕,但看上去花了很多心思。王昭君心里一软,她自然能够明白,这是她的小家伙为自己准备的惊喜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……原谅阿宓只能准备这样的惊喜送给你QAQ,花了很长时间再完成的……想看到亲爱的感动的神情……因为你已经为了我准备太多惊喜了……这一次轮到我了……”王昭君眼眶有点微红,吸了吸鼻子,尝了一口蛋糕,虽然有些奇怪的味道,但王昭君却觉得很好吃,要远比店里的蛋糕美味多了。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王昭君凑近熟睡的甄姬,在她额头落下温柔的吻,语气温柔,“阿宓的惊喜,我很感动,非常喜欢。我爱你,我的阿宓……”没有留意到,搂进怀里的人儿嘴角隐藏的笑意。 

评论(1)

热度(73)